海阔天空

不要淘气

黄少天捡到了喻黄同人[上]

  [“文州,不……”]

  [“不什么,那你喜欢我这样吗?”]

  [他娇羞的合上眼睛,长长的睫毛投下阴影,“我……”]

  * * *

  黄少天合上本子,深吸了一口气,稳住了表情。

  他万般杀念穿心过,佛祖照耀在天灵。

  卢瀚文和郑轩瑟瑟发抖的挤在一起。

  黄少天开口,“说话。”

  卢瀚文颤音的厉害,“哥……哥……你别这样……你……你多说两句话……”

  卢瀚文推了一把郑轩,“你说话啊!想什么啊你!”

  郑轩的样子像是白日飞升了,还吊着一口气活在人间,“我在想。”

  卢瀚文看着他,郑轩道,“红木的棺材适合我,还是檀木的棺材适合我。”

  卢瀚文恨铁不成钢,复又看着黄少天,黄少天脸色阴晴不定,话都没几句。

  他当机立断,说了句阿弥陀佛,队长救我,便开口,“是队长让我们买的!”

  黄少天听了,别说脸色阴晴不定了,只见天雷劈开乌云,落在黄少天的头上,把上面的佛祖都给劈没了。

  他直接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我靠!”

  “我靠靠靠靠靠!”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卢瀚文给他递水,“前辈,别卡带了!”

  黄少天顺过气来,又捡起桌上这本画风少女,把他眼睛放大了数十倍的小本子。

  黄少天开口,“这书的封面上是我和喻文州吧,这是我吧,这大眼睛尖下巴睫毛五米长的在队长怀里脸红的是我吧是我吧是我吧??”

  卢瀚文小鸡啄米的点头,“是你是你是你,不是你爸。”

  黄少天道,“那你们俩偷偷摸摸在这里偷看这种本子,你丫变态啊!这都什么内容啊我随便翻了两页二话不说就滚上床了全篇没有任何有价值的关于战术描写的东西哪怕就是一丁点儿游戏描写也好的叫你们学习一下全是嗯嗯啊啊的你们看的像话吗像话吗??!”

  卢瀚文小声开口,“这个,这个,前辈,你说话断着说,断着说,我高中的断句没学好……而且大家都在看的,很流行的……”

  黄少天拿着本子愣住了,突然面目狰狞,“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你给我再说一遍!大家都在看什么??看这什么玩意儿??就看我和队长这样那样搞七搞八??”

  黄少天心情一沉,坐在椅子上。

  蓝雨要完。

  卢瀚文认错很及时,“不是,就是你和队长不是总……”

  郑轩那一魂回来了,如同回光返照一样,看黄少天先下没有打死他的倾向,颤颤巍巍的开口了,“我们都是群里看见的,本来不知道,是他们告诉我们的。”

  黄少天眉头一挑,“告诉你们什么?就告诉你们我和队长这里头这种龌龊的关系?这就是你们歪曲事实扭曲我和队长之间纯洁友谊的理由?”

  说垃圾话,以及说垃圾话的语速,他们两个人的道行不够,加之黄少天又是前辈,于是耷拉着头挨训。

  黄少天教育完了,没收了这本东西。

  “看点儿正经的啊,这都什么啊一天天看的都是些不靠谱的,两个男人耍朋友谈恋爱的事儿没个谱也。”

  本子被收了,二人心情低落。

  “我才看了一半呢。”

  另一个说,“我一半都没看到,也不知道最后前辈和队长解开误会了没有。”

  他们说什么,黄少天没听见。

  一天的训练完了,晚上有时间休息,蓝雨的成员便挤在一起,聊些有的没有的。

  众所周知,这是个和尚庙,和尚庙里没开过荤的小和尚,就爱凑在一起,脑补开荤是什么滋味儿。

  喻文州不常和他们聚众意淫,偶尔路过大厅的时候,出来扫黄打非一下。

  这天他们聊起这个,不知道怎么地,话题一转,转到同性恋上头去了。

  “诶?别聊这个,都是哥几个,聊着也不嫌尴尬!”

  “聊,干嘛不聊,开茶话会就是要用于寻找新话题,新突破,这叫刺激!”

  “刺激好,我就喜欢刺激!”

  “蓝雨最热门的情侣不就是咱们正副队了嘛,聊一聊怎么了!俱乐部这两年拉正副队溜了多少女友粉,真羡慕啊!”

  “这有什么羡慕的,我羡慕黄少,没溜都这么多女友粉,随便挑一个好看的睡一觉,真好,长得好看的有先天优势。”

  “好啊!你竟然和俱乐部对着干,这叫什么,这叫拆官配!”

  “俱乐部容不下你了,你自寻高明吧。”

  卢瀚文突然开口,“我今天。”他双手十指相扣,放在眼前,神情严肃,“被前辈没收了一本同人。”

  一群人顿时鸦雀无声,盯着他。

  “哪一本?不是霸总娇妻哪一本吧?”

  他沉痛的点了点头,徐景熙连忙关切的问,“我去,对不起啊小卢,今天晚上对你说话的声音重了一些,我没想到你这条命是捡回来的。”

  卢瀚文挥挥手,“别说我了,我就是可惜那本同人,刚看到精彩的地方!”

  徐景熙给他提意见,“你去微博搜啊,小姑娘都很热衷于写喻黄的,现在不是很流行嘛,这是咱们蓝雨的另一种文化战略的成功啊!”

  徐景熙越想越对,“你看,除了蓝雨是正副队长捆绑,哪个俱乐部的人气选手不是对外捆绑的,我们这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郑轩说,“你分析的很好嘛,你怎么不去写文?”

  徐景熙开口,“没时间啊,要是给队长抓到了,肯定要挨批。”

  郑轩也跟着惋惜了一遍,“可惜了那本书啊。”

  那本被可惜了两三遍的书,此时正被黄少天带进了宿舍里。

  他的宿舍在喻文州隔壁,回到宿舍玩了两把网游,上床睡觉的时候看到了这本书。

  他十分好奇,翻开了品读了一两页,读的脸色越来越苍白,文章内容越来越不堪入目的时候,喻文州推门进来了。

  “大晚上的不睡觉做什么呢。”

  黄少天没注意,光顾着被家长发现看黄书的震惊,藏都来不及藏,那本书滑到了地上,书页翻开,正好翻到了配图的那一页,两个人没羞没臊的滚在了一起。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

  黄少天把书捡起来。

  “你怎么不敲门。”

  喻文州说,“我敲了,你没听见,少天,这本书……”

  黄少天缓缓地伸出手,做了个禁止的表情,“你信我吗,队长。”

  喻文州哭笑不得,“是不是从小卢那里搜上来的。”

  黄少天抬头一看,又震惊了,“真是你叫他们买的!?”

  他义愤填膺,“你你你你你怎么能看这么无耻龌龊下流的本子!!这都是造谣!造谣啊!”

  喻文州安慰他,“小姑娘写来开心的,这也要气一气,你只有五岁吗。”

  黄少天捡起这本书,“那这写的也太扯了,我哪儿会说这种话啊,还有怎么我是在下面的,这不公平啊。”

  喻文州顺道给他理了下桌子,黄少天还在嘟囔,头发蓬松的厉害,头顶上一小撮毛跳来跳去,“我觉得我挺厉害的,书里面把我写的太娘了,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倒是队长斯斯文文的,像小姑娘一样,还会做饭……”

  他说话的时候,虎牙戳到下唇,鼓起一块脸颊,看起来非常可爱。

  喻文州笑道,“不,相反,我认为少天可爱一些。”

  黄少天摊在床上,“那当然,我是又可爱又帅,粉丝都说我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他看了一眼喻文州,“不过队长,你早就知道这种本子的存在啊。”

  喻文州坐在凳子上,点点头。

  黄少天觉得他很不够哥们儿。

  “靠靠靠靠靠,那你怎么不和我说啊!我今天才知道竟然有人这么随意污蔑揣测歪曲扭改我们之间纯洁的友谊!”

  喻文州说,“这很早之前就有了,不止我们,人气高一点的职业选手几乎都被写过。”

  黄少天诧异的很,“还有这种事情,我都不知道。”

  喻文州说,“知道这个也没有用处,对你的职业生涯没有帮助。”

  黄少天笑嘻嘻的,“那不一定,搞不好对我的感情生涯有点儿帮助!”

  喻文州看他的眼睛,黄少天摸了摸鼻子。

  “口误,口误。”

  喻文州不信他,黄少天立刻补充,“别啊!队长你看我这什么眼神,我是那种对同性抱有龌龊心思的男人嘛!”

  喻文州摸不透他的想法,两个人揣着明白装糊涂,各怀心思打着小九九,敷衍了事的说了晚安。

  黄少天等他走了,利落的从床上爬起来,翻出手机找到了叶修的联系方式,先打了三百字问候语过去,又打了八百字‘在不在’过去。

  那边的叶修慢吞吞的回话了。

  [打游戏,干嘛呢]

  [别打了别打了别打了!叶秋我告诉你我跟你说啊我觉得我队长喜欢我!!]

评论(7)

热度(230)